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7853
Emisphere科技公司与罗氏公司合作成果初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21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7.21
     本报讯 Emisphere科技公司近日宣布,自己与罗氏公司(Roche)达成的共同就罗氏骨相关疾病小分子化合物治疗药的口服新剂型研究初获成果。借助Emisphere科技公司的Eligen传输技术,罗氏在临床研究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

    Emisphere科技公司表示,此次合作成果的取得再一次显示了Eligen技术的重要性。据悉,罗氏公司利用Emisphere科技的Eligen技术对新剂型药物是否更方便患者进行了评估。根据2004年11月生效的原合约,罗氏支付Emisphere科技公司一笔首付款,并允诺其所有产品的研发均使用Eligen技术,Emisphere将得到总计达1,850万美元的阶段性成果费。罗氏将对所有产品的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和生产进行资金支持。据了解,2004年骨质疏松症治疗药物的全球销售额超过50亿美元,市场潜力相当可观。

    Emisphere科技公司是一家生物制药企业,致力于研发注射剂的口服剂型产品,公司借助其独有的Eligen专利技术与其他企业进行商业合作或自行研发产品。

    (姚震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