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51304
感谢你,大唐盛风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21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7.21
     看了《生命的蜡烛》,又看了《生命本来就是这样的》,再看过《在死神的暗影下阳光地活着》,泪水一次次夺旷而出,有太多的感动,也有无限的感慨。

    感叹生命是如此无常的同时,也被生命所具有的韧性所折服。生命是一种幸福,生命是一次机会,生命更是一种体验。

    除了对大唐盛风由衷地敬重和祝福以外,生命是什么?第一次对自己郑重地提出这样的诘问。生命的价值与意义不在于生命的长度,而在于生命的质量,在于生命的悟性,在于对自己生命意义的把握。人可以活得很长,但如果他只是活着,空虚地打发着时光,那么他的生存就等于死亡。从死的角度透视生的意义,另有一种广阔,一种深邃。

    人生是一叠厚厚的积累,生命是一份深深的沉淀,只有经历过人生的磨难,有过痛苦阅历的人,才会对生命有一份切肤的领悟。感谢你,大唐盛风,你就象一面镜子,折射出生命中最灿烂的光辉,也让健康人在你不屈不挠的抗病经历中反观自己的生活,更明了生命的意义和价值所在。

    (福建福州)林冉,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