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健身术
编号:11002196
酷夏:专家帮你打造泳装美女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22日 搜狐
酷夏:专家帮你打造泳装美女
酷夏:专家帮你打造泳装美女
酷夏:专家帮你打造泳装美女

     为了在夏天穿突出线条的泳装,减肥是很重要的。我们来告诉你,减掉额外脂肪的秘诀。每天只需20分钟做健美操,夏天穿什么都行~~~!

    如果你有去年夏天不敢穿游泳衣,而在海边对拥有迷人身材的女性曾经投去嫉妒眼神的经验的话,忘却那个夏天吧,现在你也可以昂首挺胸,占据今年夏天的海滩了!

     One-piece泳装…‘体形的侧面曲线是关键’

    对体形缺乏自信的女性主要选择One-piece型泳装。但One-piece包裹了全部上半身,所以侧面曲线十分突出,由于缺乏曲线的腰部和下垂的臀部极易惹人注目,因此重点在于集中锻练这些部位。

    ·这是一组不需要哑铃,甚至不需要穿鞋子,用不着离开家,离开房间,只要有床、有沙发、有长椅、有小块儿地毯就可以开练的便利操!坚持下去会让你的肌肉更长,皮肤更紧更光滑。赶在立夏之前去买能show出身材的靓装。

    1、侧卧后伸展左臂,并将头放在胳膊上。保持身体平衡后将右脚上举。

    2、在该状态下向上抬举左脚,保持5秒钟后停止后,恢复原来状态。反复10次1~2的动作,然后交替手和脚,用相同方法反复进行10次。左右各进行10次为1套,反复进行3套。

    ·对女生来说,全身上下最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之一,就是小腹和腰部了。最大的原因当然是,每次吃完东西,不是坐著上课、上班,就是窝在沙发上看电视。长久下来,人人自然都是「小腹婆」。不过,只要你能痛改前非,改掉坏习惯,再加上适度运动,你也可以穿上最in的超低腰露肚装,赘肉通通get out!

    ·对于运动给瘦身事业带来的好事,有谁多女人都有见证!可是对于那些整天忙碌的人们来说,时间是一大问题,没有足够的时间,就没法子运动到位,相应的也会影响自己的瘦身效果!而小编介绍的这篇文章正是从此点入手,让你在睡前几分钟充分运动身体的部位,还魔鬼身材于你的梦想当中!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