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87753
合作方身兼加盟商、供应商双重角色—— 新版“美信”试水南京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25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7.25
     日前,美信医药国际连锁在国内首次以合作模式经营的药店正式登陆南京,“红线”另一端牵出的是本土企业——南京泰德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与此同时,“2年内在南京再开三四家药店,5年内在长三角开出200家店”的计划也已经清楚地写入了双方的日程表。

    与年初“美信痹谀暇┤鸾鹇房龅牡谝患姨匦砭┑瓴煌舜蚊佬旁?br>南京的第二次动作有着新的考量——“合作收益”是力求增强对中国市场掌控能力的美信深思熟虑后摆出的一步棋。

    作为美信在南京地区的唯一指定配送商,“泰德”多年来在当地积累的网络平台和拓展能力是最能打动美信的合作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9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