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健身术
编号:11002053
十大经典动作 塑造完美诱人曲线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26日 三九健康网
十大经典动作 塑造完美诱人曲线
十大经典动作 塑造完美诱人曲线
十大经典动作 塑造完美诱人曲线

     5.长椅眼镜蛇式

    减肥重点:腰部、腹部

    拉伸重点: 胸部、背部、臀部屈肌脸向下,趴在长椅上(床沿),左脚放在地面上,左脚尖与肩在一条垂直线上,向后伸右腿,挺胸,双手支撑起身体。

    提高版:向上抬右腿,同时用右手向后去够右腿,抓住右踝关节5秒钟,向下放右腿至起始位,交换重复5~10次。

    6.T字形

    减肥重点: 腹部、背部、大腿后侧

    拉伸重点: 大腿内侧、臀部屈肌双脚并拢站立,缓慢由臀部开始向下弯曲身体,双手指尖触地。向后抬高左腿。如果感觉有难度可以略微弯曲右膝。保持姿势数到5,放下左腿,换右腿。重复5~10次。

    瑜伽时间

    灵慧瑜珈的创始人何洁女士,教您几招速战速决的减肥方法,助您赶在夏天的最后时光,穿上心仪已久的比基尼!>>>快乐瑜伽专题!

    7.小屁屁翘起来 凯格尔运动

    功效:收紧臀部,强化膀胱,防止尿失禁,提升精力,优化臀部线条。

    姿态:

    a.仰卧,屈双膝,双脚脚掌相对,双腿向两侧打开,双手移过头顶,十指交叉相握。

    b.吸气,收紧臀部并向上抬到最大限度。

    3.保持此姿势数秒。

    c.呼气,慢慢放下臀部,放松。

    d.将以上动作重复数次。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2页 1 2 3,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