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3979
妈妈宝宝 每天拥抱三分钟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28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7.28
     移民到日本之际,儿子刚好在国内幼儿园毕业,需要立刻上小学。经过比较,我送儿子去了龟山小学。见儿子穿着校服、背着书包走进学校,我甚至比他还激动:相信从小就学习日语的儿子,站在起点上,决不会比他人逊色。

    晚上,校车把儿子送到了离家最近的站点。刚下车,儿子就直冲过来,扑进我怀里,死死地抱住了我。我也紧抱着他,感受着他对我的依恋和爱。儿子还真是个孩子呢,只离开一天,就想我想得这么厉害!

    儿子一直赖在我怀里不肯出来,我只好抱着他回家。回到家里,他把书往书桌上一甩,马上拿起昨天没看完的漫画书,投入地看了起来。我感到很奇怪:难道学校没留作业吗?孩子的习惯是需要培养的,如果不能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3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