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50205
小偏方让孩子不再“画地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28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7.28
     我是《当代健康报》的忠实读者,每期必看,从中受益匪浅,不仅增长了许多保健、医疗方面的知识,连生活中一些不良的习惯也改进了。《当代健康报》正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我的生活。

    看到“小方治大病”专栏,我也有一方推荐给广大读者。此方是治疗小儿遗尿的偏方,经过实际应用还真有良效。生姜50克,捣烂成泥,然后浸泡在100毫升白酒中(度数高者为佳)。3天后,用白酒擦在小儿肚脐正下方,摩擦皮肤至微红。连用7天可见效果。

    此方是我在一本书中偶得的,正巧家中有患此病的孩子,我用此方试用,孩子再也没有尿床。希望此方能帮助遗尿的孩子们早日康复。

    山东省济南市工人新村刘金虎,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