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697949
一流医院首先要有一流的人才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29日
主持人,张宗明
     主持人:前不久在《健康报》上看见贵医院的一份招聘启示,您自己说是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为什么这么说?

    张宗明:我院在6月28日的《健康报》头版刊登招聘通告,诚聘热爱祖国医学事业、愿意为清华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具有医学博士学位和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优秀人才加盟。招聘条件要求副高职称年龄一般应在40周岁以下,正高职称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应聘学科带头人还须有海外教育背景或工作经历。上述条件不是每所医院都敢提出来的。尽管条件要求很高,但在启示刊出10之内,我们就收到了符合条件的简历上百份,说明大家对清华发展医学事业还是很有兴趣的。

    一流医院首先要有一流的人才。并入清华后,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一、十、百、千”的队伍建设目标。“一”是建设一个好的领导班子,没有不好的群众,只有不好的领导。医院工作如何,关键取决于我们的领导班子。我非常庆幸能够加入到以陈明哲院长为首的院领导班子之中,我们都是一群干事业的人,一群以中华医学为己任的“追梦人”。“十”指是十多名国际国内知名的医学专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