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87432
嘉事堂“精耕细作”夏季药学服务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1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8.01
     7月23日,以“心脑血管疾病防治”为主题的夏季药学服务在北京嘉事堂连锁药店有限公司200多家分店火热登场。

    据了解,除邀请医生参与门店咨询、开展药学服务进社区、以及心脑血管专项产品优惠促销之外,此次活动还将免费向会员发放“执业药师爱心卡”,获得爱心卡的会员将得到药学材料,并可享芨儆靡┲傅肌⑺鸵┥厦诺让夥逊瘛?br>据嘉事堂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发放执业药师爱心卡”活动正处于试行阶段,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另外,记者发现,这次的夏季药学服务更加“精耕细作”,为顾客建立心脑血管防治档案成为主要内容,北京嘉事堂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帅认为这是“一个精细化的管理”。“根据每期活动,针对心脑血管等疾病,我们会定期联系填写了档案的顾客,提醒其注意疾病预防。”许帅说。

    据许帅介绍,目前“四季药学服务”已成为嘉事堂的“主打方向”。谈到以“骨质疏松防治”为主题的春季药学服务,许帅认为由于当时是首次进行此类活动,因此在相关的“内涵、形式”等方面“还不是很满意”。但他表示,从春季活动来看,“四季药学服务”的思路绝对没错,相信随着这次“心脑血管疾病防治”活动的深入,消费者会更乐于接受。而实际上,截至目前,已经有很多消费者来信来电表示询问和支持,“再加上厂家的全力配合,我们有信心把‘四季药学服务’坚持到底。”许帅说。

    文/实习记者 董笑非,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