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常识
编号:10697946
“桑拿天”保健手册(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1日 北京娱乐信报
工作狂:生病皆因缺觉,网虫:通宵不离网肩膀要下岗,野蛮女友:心烦容易痛经,■小贴士,MM:把首饰丢开,精彩推荐,VS,精彩图书推荐:
“桑拿天”保健手册(图)/工作狂:生病皆因缺觉/网虫:通宵不离网肩膀要下岗/野蛮女友:心烦容易痛经/■小贴士/MM:把首饰丢开/精彩推荐/VS/精彩图书推荐:/
“桑拿天”保健手册(图)

     工作狂:生病皆因缺觉

    据广安门中医院妇科专家李大夫介绍:近期接诊的患者中,以热伤风、肠胃性疾病、肩周炎、接触性皮炎、痛经患者最多。上班族多在空调房里呆着,室内外温差大,骤冷骤热;加上年轻人生活不规律,疲劳、抵抗力下降,是诱发以上疾病的主要原因。

    李大夫说,最近在门诊中发现,发烧的患者逐渐多起来,这常常是不合理地使用空调所致。室外的燥热与室内的凉爽形成极大的反差,骤冷骤热是引起热伤风的主要原因。加上夏天晚上热,老不爱睡,容易疲劳,人体抵抗力下降。热伤风多半是由于汗孔郁闭、腠理闭塞,热郁于内而不得散引起的。暑热应当以疏风解表、散寒和中的方法来治疗。

    “桑拿天”保健手册(图)

    网虫:通宵不离网 肩膀要下岗

    长时间伏案工作或埋头于电脑的人夏季易发肩周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4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