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快讯 > 相关资讯
编号:10773338
中医基础研究列入国家计划,发展中医药大有可为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2日 羊城晚报 邓勃
     首席科学家邓铁涛指出:广东发展中医药大有可为

    记者从前天在北京召开的“973计划中医理论基础研究专项启动会”上获悉,由广东邓铁涛教授担任首席科学家的中医基础研究首次列入国家973计划,国家将投入空前的5200万元用于系列专项研究。

    广东中医牵头的中医基础研究列入973计划(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适逢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作出“我省是中医中药大省,我省应当成为中医中药强省”重要批示,广东中医药事业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重要契机。

    89岁的全国名老中医、广州中医药大学邓铁涛教授昨天接受本报专访指出,在历任党政领导的重视下,广东拥有全国最强的中医医疗系统、良好的中医群众基础和人才培养规划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9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