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50660
专家名片(8.4)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4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8.04
     金 星

    山东省立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专业特长:擅长采用现代中西医结合、介入和手术方法,对周围血管与淋巴管疾病进行系统全面的诊断治疗。

    电话:0531-87938911转

    滕木俭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普外中心肝胆胰外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

    专业特长:擅长肝癌、肝胆结石和胰腺疾病等复杂的肝胆胰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如肝癌、肝血管瘤、胰腺癌、肝内外胆管结石、胆囊结石等)。精通肝胆胰腺各种大型复杂手术和腹腔镜手术,熟练掌握应用胆道镜、腹腔镜、射频治疗等微创技术。

    电话:0531-82698900-2558或2505

    尹常健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专业特长: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胆囊炎、胆结石、胃炎、溃疡病及炎症性肠病等消化系统疾病。

    电话:0531-82950414转,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