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50856
鲜为人知的饮食减肥法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4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8.04
     “羊吃草”进餐减肥法

    这是目前一些西方国家流行的饮食减肥新方法。医学家认为,少食多餐不仅省时间,而且由于空腹时间缩短,可防止脂肪积聚,增进人体健康。捷克医学家通过对布拉格一所学校的研究证实,每天3餐的学生与每天5餐~6餐的学生相比,前者学生皮下脂肪要厚得多。另外,不吃早餐者,发胖危险更大。

    控制脂肪量减肥法

    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减肥中心主任马丁·凯泰研究认为,过胖的人总是重视控制食物的热量,其实只要控制脂肪量而不必少吃,就能达到减肥目的。故在减少脂肪摄入量的同时,必须补充摄足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以满足身体的需要。

    流食减肥法

    这种在医学临床上称为“禁食”的方法,也称为“极低热量餐”减肥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3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