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828792
左腿怎么像火烧似的疼?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4日 《健康时报》 2005.08.04
     中国农业大学李先生:我母亲今年78岁,这几年她的左腿从膝盖到脚腕总是感到火烧火燎的疼,走路不疼,但坐着和躺着时就疼得受不了,晚上睡觉更疼,整夜都不能睡觉。去了几家医院,都查不出是什么病。她10年前摔倒后,导致左腿压缩性骨折,不知道和这个病有没有关系。请问这可能是什么病?

    答:北京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殷剑认为,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患者存在患肢感觉过度。这种情况在临床上最有可能是:1.脑血管意外本身引起,特别是病变累及丘脑造成(来信中未详细提供)。2.左侧股骨颈骨折亦可长期遗留神经痛,但较为局限。3.应注意患者有无抑郁症等心理疾病的合并存在。患者需要到医院神经科做相关检查明确。

    殷剑擅长治疗:老年神经病、神经免疫病。

    出诊时间:周三上午, 百拇医药(俞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