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287133
Human Genome公司获得里程金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9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8.09
     本报讯 生物技术公司Human Genome科学公司8月1日表示,根据与英国葛兰素史克公司(GSK)签订的糖尿病治疗药许可协议,他们获得了价值700万美元的里程金。

    2004年10月,葛兰素史克与Human Genome公司签订协议,获得了Human Genome公司产品GSK716155(又称Albugon)的研发和销售权。根据该椋琀uman Genome有权获得研发生产里程金以及版税收入,总计达1.83亿美元。

    据了解,该公司计划将此次所得里程金的200万美元记入二季度业绩报告,余下的500万美元则作为三季度收入。预计该公司三季度将呈现每股亏损0.49美元,销售收入150万美元。据悉,上年同期Human Genome销售收入为70万美元,每股亏损0.43美元。Human Genome公司表示,其二季度亏损减少为56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5850万美元。由于从葛兰素史克处获得了里程金,本季度销售收入与上年同期的64.4万美元相比几乎增长了4倍,为285万美元。

    当日中午,纳斯达克股市Human Genome股价上升2.5%,为15.01美元。纽约证券交易所内葛兰素史克股价上升为47.58美元。

    (姚震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