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7082
北海反腐败抓预防重点监督加强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11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8.11
     本报广西讯 今年上半年,北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通过强化对重点岗位和重点工作的监督,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该局根据北海实际,确定了以下重点岗位、重点工作为重点监察对象。重点岗位是:局长、副局长及市场科、综合科、稽查队、办公室、人事科、各分局等的负责人和各执法组组长。重点工作是:零售药店、连锁公司审批;零售药店(连锁)GSP认证工作;稽查队日常监管工作;立案案件查处工作;5000元以上较大金额行政采购工作;局财务2000元以上收支工作;需要督办的工作;罚没物品的处理工作;行政政务公开工作;奖金物品发放工作。对重点岗位和重点工作的监督,有效地预防了渎职和职务犯罪,树立了北海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良好形象。

    (刘元坤),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