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7076
应该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11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8.11
     市民A:“不严肃处理不能平民愤,我们党的事业和信誉就是被这样一些没有良知、没有责任感的人或部门给败坏了。”

    市民B:从做人的良心和一个医生的起码职责是什么,应责成所在地区医疗卫生部门让该医院由院级领导到每个员工进行专门学习,视其认识与态度重新录用、开除医生资格、追究法律责任及经济和良心赔偿。

    市民C:我想,任何一个人读后都会感到非常的痛心和愤怒。这向我们传递了一个非常严峻的事实:医院侧重于经济利益,而忽视了医风、医德教育。现在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救死扶伤只能在党中央以行政手段推进的重大突发事件中体现,只能在小学课本上体现。医疗作为一个焦点问题已经喊多年了,我们搞不懂为什么至今仍没有实质性的突破?相反,现在大家生病都不敢上医院,因为一个小小的感冒就能花你几百、上千元,农民看得起吗?普通职工看得起吗?悲哀!,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