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其它
编号:10703641
长篇传记文学选载:雪飘无声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11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389期
     柏建华/著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

    作品讲述了首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王振国教授从一个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个享誉中外的抗癌药物专家的传奇故事,展示了一个中国人从大山走向世界的迷人风采,一个不屈不挠的探索者献身科学的庄严,一个妙手仁心的医生唱给生命的大爱。经作者授权,选载本书的部分章节,并将顺序做了统一安排。

    遥远的回声

    1989年3月17日晚上6时,当王振国随着鱼贯的人流步出新加坡樟宜机场,等待的人群中,有一双眼睛与他倏然相遇,没有片刻的游移,没有丝毫的陌生。迎着王振国明朗与平和的目光——这一双急切的眼睛啊,掠过600多个日夜的漫长等待,此刻,满眼都是抑制不住的欣喜和激动。

    老人紧紧地握住王振国的手:“恩人呀,你终于来了!我可到底把你等来了!”

    此刻,这一双沧桑的眼睛啊,也像这三月的“狮城”气候一样湿润而温暖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