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谈色论性话健康
编号:10718923
七月二十九日:妇科炎症诊治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11日 新浪.伊人风采
7月29日(周五)《妇科炎症诊治》,嘉宾:段微--北京市妇产医院妇瘤科副主任医师。
     7月29日(周五)《妇科炎症诊治》

    嘉宾:段微--北京市妇产医院妇瘤科副主任医师。


    主持人:各位朋友,大家周末好,今天我们很高兴邀请到了来自北京市妇产医院妇瘤科副主任医师段微老师进行交流,今天的话题是妇科炎症诊治。

    主持人:GuestaxXLmA : 段老师,我是一个女孩,对自己的外阴不了解.请问女孩的外阴是什么样的啊?各部分都叫什么啊?我没有学过这方面的知识.谢谢你段老师.

    段微:女孩有两片大阴唇,紧紧的合在一起,小阴唇、阴道、处女膜是看不到的。但是要是到了青春发育期之后,大阴唇会长大,小阴唇也会长大,大阴唇上会有阴毛,小阴唇上没有阴毛,但是颜色比较深。在阴唇的最底下,靠近肛门那块是处女膜、阴道口。

    主持人:GuestdDvTdJ : 段老师,我的阴唇怎么很黑很黑的,是不是什么病变 啊?我很着急.而且小阴唇很长,走路磨的很厉害,是不是该手术?谢谢.

    段微:阴唇黑是因为激素的作用,但是深黑红色,一般情况下,每个人大小还都不一样,一般是不需要手术的,如果你觉得确实摩得厉害,可以到医院看一下。

    主持人:13138435

    主持人:GuestCClnYE : 段医生,你晚上好.我有一个很困惑的问题:我听说我们女人有G点,但不知道在哪?怎么能找到?还有我的阴道很松,丈夫总是埋怨,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段微:你可以做提肛的训练,或者是有慢性咳嗽或便秘,也要早点治好,可以有所帮助,如果仍然不能达到搬移的效果,可以到医院检查,有可能是阴道的松驰,可以做阴道的修补手术,这样可以让阴道紧缩。

    主持人:Guestxx0ISD : 暂时不要孩子,吃妈富隆避孕好吗?对身体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和需要注意的事项?我吃了之后来月经为何比不吃肚子要疼?是怎么回事?要不要吃一些调经的药?

    段微:妈富隆是激素类的药物,避孕效果很好,剂量也很小,一般情况下,对生育没有什么影响,停药之后,恢复了正常的月经就可以再要孩子了,还是挺不错的避孕药。一般平常肚子疼,吃了这个药,又避孕了,解决腹痛的问题应该是比较好的。

    主持人:Guest1mVXwA : 段老师,我是一个32岁的中年女性,和丈夫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要求我口交,我也很喜欢这样,请问喝下他的精子有没有害处?他吞下我的分泌物呢?

    段微:如果说都是比较卫生的情况下,我想应该没什么太大的问题,这只是属于个人爱好,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

    主持人:GuestAPzrD5 : 小腹经常疼痛,去看医生说是宫体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54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