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孕育新生命 > 分娩 > 无痛分娩
编号:10705709
笑气无痛分娩的临床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2005年第15期
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目前,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无痛分娩已被人们广泛关注,并逐渐应用于临床。我院自2004年1月~2005年1月对65例要求无痛分娩的孕妇采用笑气镇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65例均为产科住院孕妇,年龄23~32岁,初产者52例,经产者13例,以往月经周期正常,停经37 37 ~41 27 周。妇科检查、B超检查及辅助检查,排除骨盆狭窄、异常胎位、妊高征及其他妊娠合并症。

    1.2 使用方法 孕妇出现规律宫缩后即宫缩5~6min1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