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 2005年第7期
编号:10706030
影响药物流产的因素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2005年第7期
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用药物流产终止早期妊娠,因安全、方便、痛苦小已被广泛应用于临床,但与人工流产相比较仍存在有完全流产率低、不全流产、继续妊娠等现象,为探讨影响药物流产效果的因素,对我院妇产科门诊2002年1月~7月共387例药物流产的资料进行分析,结果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择387例年龄18~42岁在本地居住或工作,自愿要求行药物流产的健康妇女,B超确诊为宫内早孕,无药物流产禁忌证。

    1.2 用药方法 连续3天早晚用凉开水送服米非司酮25mg,服药前后2h禁食,第4天晨8时到门诊空腹口服米索前列醇600μg,门诊观察6h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