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药杂志》 > 2005年第7期
编号:10706837
汝南县中学自备饮用水卫生状况调查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药杂志》 2005年第7期
卫生状况,饮用水;卫生状况,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摘要】 目的 了解汝南县学校自备饮用水卫生状况。 方法 于2004年5~6月份随机抽查了部分中学自备饮用水,对其供水的质量进行采样检测分析。 结果 学校的自备饮用水无论从细菌总数、大肠菌群、氨氮污染、总硬度均有不同程度的超标。 结论 应加强管理,并对学生进行卫生知识宣传教育,确保为学生提供合格的饮用水。

    【关键词】 饮用水;卫生状况

    为了解汝南县中学自备饮用水卫生状况,于2004年5~6月随机抽查了部分中学自备饮用水,对其水质进行了检测分析。

    1 资料与方法

    1.1 资料 于2004年5~6月对汝南县中学25口自备井水进行卫生学检测,其结果与同期城区生活饮用水17份检测结果进行比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