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中西医杂志》 > 2005年第13期
编号:10706318
尿液自动分析仪检测结果的比较
http://www.100md.com 《中华中西医杂志》 2005年第13期
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随着检验方法的不断改进,先进仪器的应用,使检验结果更快速、准确、及时地为临床提供可靠的诊断依据。尿中蛋白质、白细胞和红细胞是尿常规检测的重要项目,为了使检测结果更准确,我室分别用尿液自动分析仪、磺基水杨酸法及显微镜目测法对1000例尿液进行检测分析,比较优劣。

    

    1 材料与方法


    1.1 标本 标本来源于本院门诊及住院病人首次中段晨尿1000例,收集后迅速在2h内检测完。

    1.2 仪器和试剂 Uristest-100型尿液自动分析仪及专用试纸条(桂林电子仪器厂生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8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