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皮肤科 > 感染性皮肤病 > 疱疹 > 带状疱疹
编号:10706589
带状疱疹127例诊治体会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2005年第13期
1临床资料,2讨论,参考文献
     2000年6月~2004年6月,对我单位学员、战士患带状疱疹127例进行诊治,根据带状疱疹不同发病阶段,选择性综合用药,疗效满意,现报告如下。

     1 临床资料

    1.1 一般资料 所选127例病例均为来我单位就诊的我院学员、战士,并具有典型临床症状及体征,男95例,女32例,病程1~7天。头面部及三叉神经67例,颈部神经15例,上肢13例,胸部肋间神经22例,腰骶部神经8例,会阴部2例。患者均出现皮损、发疱,表现为持续性、针刺样、电击样阵发性神经痛。

    1.2 诊断与鉴别诊断 诊断根据是:在一个神经段上出现成群的疱疹,沿神经成带状分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