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 2004年第4期
编号:10708451
四联疗法治疗慢性荨麻疹200例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2004年第4期
四联疗法,四联疗法,慢性荨麻疹,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 观察四联疗法治疗慢性荨麻疹的疗效。 方法 治疗组200例采用四联药物口服;对照组100例单纯口服西替利嗪。 结果 两组总有效率差异有非常显著性(P<0.01)。 结论 四联疗法治疗慢性荨麻疹效果好,复发率低。

    关键词 四联疗法 慢性荨麻疹

    慢性荨麻疹是皮肤科常见的过敏性疾病,多数患者都缺乏明确的致敏原因,病情反复发作,迁延难愈,因此在治疗上临床医生感到比较困难,我科2003年1月~2004年1月,采用四联疗法治疗慢性荨麻疹200例,收到满意效果,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病例入选标准 风团反复发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9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