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外科学杂志》 > 2005年第8期
编号:10708283
微创包皮根部环切术287例体会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外科学杂志》 2005年第8期
男性,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男性中包皮过长较普遍。由于包皮过长易积聚包皮垢,冠状沟部潮湿的环境为病菌的滋生创造了条件,易引起包皮阴茎头炎或上行性泌尿系感染,同时也增加了已婚女性宫颈炎等妇科疾病的患病率。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增强,要求手术者不断增多 [1] 。通常情况下,包皮环切术是在包皮前端进行,近6年来,笔者采用微创根部环切法对包皮过长者实施手术287例,取得了常规手术无法达到的美容效果,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组287例,年龄13~45岁,其中未婚组213例,已婚组74例。已婚组中有22例是应女性伴侣的催促而来院手术,其中有9例患有前列腺炎,5例患有性病经治疗后就诊。

    1.2 手术方法 术前1天嘱患者用肥皂水清洗包皮冠状沟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