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中西医杂志》 > 2005年第11期
编号:10708195
米索前列醇复合利多卡因宫颈局部麻醉用于人工流产术的临床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中西医杂志》 2005年第11期
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我院采取米索前列醇复合利多卡因宫颈局部麻醉行人工流产术,取得了满意效果。现总结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观察对象 随机选择2003年7月~2004年3月门诊要求终止妊娠,自愿接受空腹口服米索前列醇复合利多卡因宫颈局麻行人工流产术的妇女100例为观察组,不用米索前列醇的孕妇100例为对照组。两组年龄、孕、产次差异无显著性(P>0.05),孕龄6~12周,所有孕妇均身体健康,无药物过敏史及手术禁忌证。

    1.2 方法 观察组,受术者空腹口服米索前列醇0.6mg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2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