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医院管理杂志》 > 2005年第5期
编号:10708597
亲情服务促进医院全面发展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医院管理杂志》 2005年第5期
管理创新,亲情服务,管理创新,工作新思路,1亲情服务的理念与内容,2亲情服务促进了医德医风建设,3亲情服务融洽了医患关系,参考文献
     【摘要】 本文研究了医院强势践行“亲情服务”两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视一切患者为自己的亲人,为一切患者提供亲情服务,让一切患者感到亲情的温暖,“亲情服务”对患者意味着什么?百姓知道。

    关键词 亲情服务 管理创新 工作新思路

    Intimate service promoting hospital overall development

    Yuan Fuhua

    The123rd Hospital of PLA,Bengbu233015.

    【Abstract】 This article mainly studied that the enormous success of intimate service powerfully was performed in recent two years in our hospital.All patients here were seen as our family members,provided intimate service,and let all patients feel warm of intimate sentiment.What did intimate service mean?The common knew.

    Key words intimate service innovation in management new thinking methods in work

    医院是介于悬崖与峡谷之间的一个特殊场所,在这个特殊场所行走的医护人员只能彳亍而行。医院管理难,医院发展更难,在医疗市场激烈竞争的21世纪,医院为患者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如何才能达到优质,是医院求发展的基础。我院在为病人提供亲情服务两年来,医院建设得到了全面发展。

    1 亲情服务的理念与内容

    亲情一词辞源中新释为亲人的感情,我院率先在为患者服务过程中推行亲情服务,“亲情服务”这一服务理念在辞海中是找不到的词汇。患者住院享受亲情服务全过程,就像游客出国旅游一样,出国前是那么的困难,而一旦旅程结束,会因旅途中全程优质的服务而感觉心情舒畅。如同我院患者治愈出院时的心情。

    1.1 亲情服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87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