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9214
医药保健品广播广告或能东山再起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17日 医药经济报
策略整合,广告只是其中一部分,围绕产品特色制定策略,广播广告重在互动沟通
     保健品广告好像越来越难做了。特别是从7月1日起实施《保健食品广告审查暂行规定》后,保健品广告的操作空间受到了更大的限制。而广告历来是保健品营销中的主要环节,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如何充分发挥广告的作用,使保健品广告收到实效,已成为亟待解决的一大课题。笔者曾策划运作过一个眼部保健产品,觉得广播广告是一种值得关注的广告形式。

    策略整合,广告只是其中一部分

    在运作之初,根据该产品的功能和特色,我们考虑到我国已开始进入老龄化社会,中老年人的眼疾发病率很高,而这部分群体由于较多时间呆在家里,接受的信息较多来自广播电台,于是我们把产品定位在预防中老年白内障、青光眼、飞蚊症等多发性常见病上,对近视、弱视等青少年视力减退等主要症状也不放弃。同时,借鉴服务营销手段,采用成立眼保健服务中心的模式,运用深度沟通的策略以招徕人气,吸引购买。

    在此策略规划下,公司结合产品特点在某大医院对面设立了专卖店性质的眼保健服务中心,既作为零售终端又作为服务窗口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