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之路
编号:10712776
男孩的成长秘密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17日 CCTV.com
男孩青春期生理的变化,生殖器官变化有哪些困惑,问:孩子生殖器官发育有没有一个所谓的相对正常的标准呢?什么样的发育才是标准的?,问:遗精是一
     主持人 今天我们把目光投向了成长中的男孩,在青春发育期的男孩,身体会发生很多变化,面对这些变化的时候,他们往往会出现一些困惑,而这些困惑有些是不方便跟人交流的,于是他们就变成了男孩的秘密,这些秘密如果久而久之得不到排解的话,就会影响孩子健康的成长,这些秘密会是哪些呢,今天请两位专家告诉我们,这两位专家是北京市青春健康项目组的封锦平医生和温方老师,欢迎两位!说到关注孩子身体的变化,男孩在生长发育的时候,会出现哪些变成呢。

    男孩青春期生理的变化

    1、身体长高、增重、肌肉变强壮

    2、皮肤变化、可能有粉刺等

    3、音调变低、童音消失

    4、喉结发育、胡子出现

    5、阴毛、腋毛出现、性器官发育。

    生殖器官变化有哪些困惑

    1、阴茎的长短

    2、睾丸的大小

    3、包皮过长。

    问:孩子生殖器官发育有没有一个所谓的相对正常的标准呢?什么样的发育才是标准的?

    答:我们定的标准基本是你长成了标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