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健美操 > 瑜珈
编号:11001203
塑身美体:瑜伽减脂 C型瘦腹式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19日 人民网
塑身美体:瑜伽减脂 C型瘦腹式
塑身美体:瑜伽减脂 C型瘦腹式
塑身美体:瑜伽减脂 C型瘦腹式
塑身美体:瑜伽减脂 C型瘦腹式

     想成为美人儿?不必满头大汗,也不需要跳到双脚痛,瑜伽提斯就能帮助你。

    不管你是要简单的动作?还是想挑战难一点儿的动作?只要看看动作下方的难易度就可以了!

    这么贴心的设计,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挑选适合你的瑜伽提斯动作,腰、腹、臀、腿、熊背、蝴蝶袖通通去脂除油啰!

    ●C型瘦腹式

    *功能:这个动作不但可以检测肌耐力程度,还可消除腹部脂肪、强化核心肌群。

    *动作:

    1、坐在地上,双脚比肩宽一点点,两手放在胸前,背打直,膝盖屈起。

    2、身体往后倾斜约45度,让自己像一个C字,肚子内缩、眼睛看着肚脐,感觉肚子收扁,肩膀及大腿放松,力量集中于腹部,自然呼吸,约停10秒,再回到动作1。

    次数:一次10秒,做五次。

    *技巧:想象这个动作可以帮你把腹部的油脂挖走,就像在挖冰淇淋的感觉一样。

    *注意:肩膀和双腿不要紧绷,把力量集中在腹部即可。

    难易:★☆☆☆☆

    ●仰卧起坐(攻坚上腹脂肪)

    *功能:消除上腹部脂肪,训练肋间肌群、加强呼吸系统功能。

    *动作:

    1、躺姿,双腿自然弯曲与肩同宽,两手交迭抬到头顶上方,想象天花板是天空,吸气,将手指正向天空无限地延伸。

    2、吐气时,肋骨收缩,以腹部的力量带动肩胛骨离地,双手往膝盖伸展。

    3、吸气,回到动作1次数:六次。

    *技巧:肩胛骨离地时,感觉上腹部的脂肪正随着你的指尖,一一被分解抽离到无限远的前面,你的身体变轻盈了!

    *注意:在做动作2时,你的眼睛请看着肚脐,但下背记得贴紧地面,不要抬起来。

    难易:★☆☆☆☆,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