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624
美籍华人慕名到深圳注射爱贝芙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19日 深圳晚报
     8月10日,美籍华人蔡女士来到深圳一家医院,实施了第二次爱贝芙注射手术。一个月前,蔡女士在这家医院医疗美容科注射了一支爱贝芙消除眉间纹。由于对注射效果很满意,这次蔡女士又专程回到国内注射了12支爱贝芙。

    据悉,这家医院医疗美容科郭尚琴医生根据蔡女士脸部特点,制定了详细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分别针对丰盈太阳穴、眼角皱纹、颈部皱纹、隆下颌、丰面颊等注射了12支爱贝芙。整个过程仅用了30多分钟。无需麻醉,几乎无肿胀反应。注射后蔡女士脸部皱纹明显消除,原来的葫芦脸也因而得到了改变,注射部位也无硬结,手感自然无痕。术后蔡女士激动地说:“太神奇了,短短几十分钟就实现了我多年以来的愿望。”

    据了解,爱贝芙这种皱纹填充材料,是前德国整形专家、加利福尼亚大学教授Lemperle经过20年的临床检验研发而成的。爱贝芙含有20%体积的PMMA微球以及80%的胶原材料,它弥补了以往注射材料的不足,注入人体后,胶原逐渐降解,而PMMA微球颗粒会持久地留在注射部位,并不断刺激、激活人体的自身细胞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因此对已形成皱纹的反映,修复了皱纹处真皮的缺损,对于无皱纹的凹陷,它增加了真皮的厚度并预防了皱纹的产生。(小邓),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