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91292
著名演员高秀敏18日凌晨心脏病突发逝世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19日 新华社
     8月18日,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在长春家中去世,死因为突发性心脏病,警方确认其为正常死亡。

    18日21时,记者赶到高秀敏位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华侨村名人公寓的家中时,她的亲友正将她的遗体运往殡仪馆。据介绍,高秀敏17日睡得很晚,18日上午一直没有起床,下午家人想叫醒她时发现她已去世。警方于下午3点半左右赶到高秀敏家中,法医对其进行尸检后确定其死亡已有10几个小时,推算其死亡时间大概在18日凌晨3点左右。当日21时30分,高秀敏遗体被送到长春市殡仪馆。

    得知高秀敏去世消息后,著名二人转演员闫学静、魏三等几十人分别从吉林市、沈阳等地赶到长春。高秀敏的丈夫著名编剧何庆魁已于18日18时从松原市赶到长春家中,其女儿也正连夜从北京驾车赶往长春。

    高秀敏,1959年出生,吉林省扶余人。1982年进入扶余县民间艺术团做演员,1992年辞职做个体演员至今。被认为是中国最伟大的女笑星之一。与赵本山、范伟合作小品《卖拐》、《卖车》以及电视连续剧《刘老根》等在国内家喻户晓。

     资料:高秀敏个人资料简介

    姓名:高秀敏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59年01月28日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8cm

    籍贯:吉林

    主要小品:《卖拐》《密码》《柳暗花明》《拜年》《将心比心》《寡妇门前》《越唱越明白》等。

    主演电视剧:《刘老根》《圣水湖畔》《水兵俱乐部》《一乡之长》《夜深人不静》《农家十二月》《晚霞不是梦》《月芽沟》《金色海湾》《黑土地、黄棉袄》等。

     ·关注明星健康·

    一代影星黎莉莉逝世 赵丽蓉肺癌逝世 演员古月因心肌梗塞逝世

    陈逸飞上消化道出血病逝 梅艳芳患子宫癌去世 黄沾患肺癌病逝

    李媛媛患癌症病逝 梁弘志胰脏癌病逝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