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00779
中国药学发展奖创新药物奖颁发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20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8.20
     本报讯 2005年中国药学发展奖“天士力创新药物奖”日前揭晓,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预防控制所侯云德院士等7名药学专家获此殊荣。

    据了解,获奖的7名药学专家是从全国部分科研院所、相关院校、制药企业、医疗单位推荐的众多候选人中经公开评审和无记名投票产生的。其他6名专家是: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研究员冯亦璞、广西桂林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教授级高工刘旭、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研究员徐康森、第二军医大学教授郑秀龙、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教授金磊、上海市中药研究所教授级高工谢德隆。中国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药学发展基金委员会与中国药学会联合组织了这一奖项的评审。

    (侯玉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