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86774
前脚刚收购“国控广州”,后脚又迈进广州市场——“一致”舞动平价旗挑战“金康”根据地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22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8.22
     地处深圳市的一致药业以1.0673亿元收购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90%的股权之后,又把药店开进药品零售市场竞争激烈的广州市。

    近日,据一致药业广州区域总经理施小勇介绍,广州第一家“一致平价药店”就选址在广州石溪金康总店旁边,由于所β范我欢朔獗眨颜咭浇鹂狄┑?br>必须路过一致药店。

    据了解,金康石溪店是广州市最早的平价药店,也是金康盈利能力最强的店面之一。对此,一位业内人士分析,一致药业此举明显是跟随战略,其同样打出平价药店的旗帜,与“金康”的近距离肉搏战在所难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1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