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86775
珠海药店GSP跟踪检查开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22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8.22
     本报讯 近日,广东省珠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始对全市零售药店进行GSP跟踪检查。

    目前,珠海市共有627家零售药店,500家镇以上零售药店除少数新开药店外均已完成GSP认证,镇以下127家零售药店GSP认证已完成一半。此次跟踪检查的目的在于巩固认证成果,确保药品零售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据介埽舜渭觳橹饕ㄒ┑旯航锹际欠窈戏ā⒕砜芍な欠裥以?br>显眼位置;是否存在假冒伪劣药品、药品是否按非处方药和处方药分类放置、工作人员是否佩戴上岗胸牌;是否有药师驻店、是否采用计算机进行购销管理等等。这些项目中若3项以上不达标,该药店将被勒令停业。

    (邝岩),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