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86747
眼部不适选用啥药好?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22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8.22
     最近天气炎热,去游泳的人很多,有的人因此患上了红眼病,还有的人因天热休息不好、戴隐形眼镜等,眼部也经常发炎。眼部出现了问题,有些可以在药店买点儿眼药滴一段时间就可以解决,但是药物必须使用得适当、对症,才能收到很好的治疗效果。那么,什么样的眼病可以在药店选药治疗呢?

    常见的眼“ń崮ぱ住⑸逞邸㈨傺住⒔崮じ稍镏⒌取R┑暌┦ο纫镏?br>患者确定患的是哪种眼病,然后才能帮助患者对症选择适当的药品。

    结膜炎是由细菌、病毒、衣原体等引起的结膜炎症,其中包括由花粉、尘埃、化学物质等引起的过敏性结膜炎。结膜炎的表现是结膜红赤、奇痒难忍,尤其是早上眼部的分泌物较多,早起时眼皮感觉粘连,有时还伴有结膜痛。细菌引起的结膜炎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红眼病,具有一定的传染性,需要提醒患者不要与家人共用毛巾、脸盆等,以防传染给其他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2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