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健身术
编号:11000977
美眉扩建飞机场38大法[组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25日 QQ时尚论坛
美眉扩建飞机场38大法[组图]
美眉扩建飞机场38大法[组图]

     (三)姿势法:坐立起卧要正确

    25、走路时──要保持背部挺直,

    并要收腹、提臂,将重心集中在上身。

    26、坐下时──要挺胸抬头、伸直腰板,切勿佝偻着身子,一副没精打彩的样子。

    27、休息时──宜以侧卧或仰卧的姿势睡觉,不宜俯卧,以免挤压着胸部。

    (四)矫饰法:选购胸围有窍门

    if (typeof(addImageTail) == "function") addImageTail("http://img1.qq.com/lady/20050824/2211666.jpg")

    28、可在选购胸围时下工夫,在型号上选择小一些的款式,而并非小一个码。

    29、如穿全杯型的,则可选穿3/4杯型的;若穿3/4杯的,那可能1/2杯更适合。

    30、要选择有钢托及成型罩杯的胸围,因可把胸部托起,令外观看来较丰满。

    31、亦可在胸围中加进活动胸垫。

    32、避免穿戴运动型的胸围,因其质料较软,且没有加垫和钢托,会把本已“波平如镜”的胸脯,压得更平、更扁。

    Q:如何正确的佩戴文胸? A:没有比文胸更能帮助女性解决胸部问题的武器了。

    但是在我国78%的女性不能准确说出自己的胸围;81%的女性分不清文胸罩杯的基本分类;86%的女性不能自主选出适合自己的文胸。

    所以在选购内衣的时候,请要求导购小姐帮助。一般商场内衣柜台的小姐都受过相应训练,她能够帮助你选择最适合你的文胸大小。

    正确佩戴文胸方法:

    if (typeof(addImageTail) == "function") addImageTail("http://img1.qq.com/lady/20050715/2020475.jpg")

    1. 先将间带穿过手臂,使肩带自然落在肩上。将上身向前弯曲45度,让乳房自然恰当地倾入罩杯内,再扣上背扣。

    2. 用手将乳房完全托住放入罩杯,然后轻按罩杯底幅边缘,固定文胸位置,并把胸部侧边的肌肉充分推入罩杯内,移正杯位,使胸部线条集中,完好包容乳房,达到顺滑、服帖的效果。

    3. 肩带调教至适当长度,肩部感觉自然舒适无压力,切记肩带不宜过紧或过松。 4. 调整背部的横带和胸前罩杯位底部成一水平,背部横带不宜拉得过高。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3页 1 2 3 4,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