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6658
巢湖确保安全信用信息真实可靠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25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8.25
     本报安徽讯 近日,巢湖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对辖区的药品(医用氧)、药包材、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医疗机构制剂室安全信用实行分类管理,并就安全信用信息的采集工作做出了明确规定。

    为保证安全信用等级管理的公正性,该局制订了安全信用登记评定程序,药械生产企业认为所评定的等次与事实不符,有权要求复核,市局予以受理,如情况属实,予以及时更正。对采集、记录的信息不真实或者故意将假信息记入企业安全信用档案,给药械生产企业造成损失和不良影响的,或者对药械生产企业提出的合理更正要求不予更正的,该局将追究具体责任人和主管人员责任。

    (胡跃进 葛丛山 凌定聪), 百拇医药(胡跃进;葛丛山;凌定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