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9031
糖尿病健康教育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25日 《健康时报》 2005.08.25
     (龚怡)北京军区总医院:8月27日上午8点,在该院门诊大厅开展免费糖尿病筛查活动,对象:年龄40岁以上,有糖尿病家族史、肥胖、巨大胎儿分娩史。被筛查者早餐进食2两馒头或70克方便面后2小时到医院,请记住进餐时间;免费为前100名患者检测进餐后2小时血糖。

    (张梅珍)解放军总医院:8月27日上午8点半,解放军总医院糖尿病热线咨询电话为患者服务,由内分泌专家宋文漪副教授值班,电话:(010)66937711。

    (石国本)中日友好医院:8月27日上午9点,在院内临床医学研究所五层讲学厅,举办“糖尿病病友更应关注脂代谢异常”讲座。电话:(010)64221122-4538(周四、周五下午2点到4点)。

    (赵绍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医院:8月27日上午9点,在该院二部住院处新楼A区5层3教室举办“糖尿病患者怎样合理使用降糖药物控制血糖”讲座,主讲人:杨建梅。(孙扬)解放军第二炮兵总医院:8月27日上午9点半,在该院多功能厅举办“糖尿病与高血压及心血管病变”讲座,主讲人:李蕊。

    (宋悦)北京同仁医院:8月28日上午9点,在该院门诊4层报告厅举办“糖尿病的慢性并发症应对方法”讲座。(王玲)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方医院:8月28上午9点,在该院门诊大厅一楼,举办“糖尿病肾病的防治”讲座,主讲人:商学征。(赵绍华)广州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8月28日上午9点半,在该院门诊一楼休息厅举办“糖尿病患者的视功能保健”讲座,主讲人:邹秀兰博士、张日佳主治医师。(温志勤)解放军305医院:8月31日上午点,在该院多功能厅举办“食物成分与血糖的关系”讲座,主讲人:梁雪梅。咨询电话:(010)63097412。(陈杰), 百拇医药(南京军区总医院:8月25日下午3点,在该院高干北楼一楼健康教育中心,举办“胰岛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