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6585
钦州推行“两卡”制度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27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8.27
     本报广西讯 为深入开展机关效能建设,进一步改善政务环境,近日,钦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推行“两卡”(行政许可服务监督卡和行政执法跟踪监督卡)制度,监督检查工作人员在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认证检查等与行政相对人利益密切相关的工作中遵纪守法情况。

    该局所推行的“两卡”上有“满意、一般、不满意”隼改浚直鸲怨ぷ?br>人员在办理行政许可和行政执法过程中的服务态度、一次性告知、依法审批、业务水平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评价。“两卡”上都附有信封邮票,工作人员在受理行政许可、开展执法办案时将其发给行政相对人,由行政相对人据实填写后投入专门设置的意见箱或直接寄到该局监察室,监察部门负责收集、核实后,对相关违纪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

    (曾绚),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