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6424
方法源于循证 方圆成自规矩——二百名专家聚集哈尔滨探讨医疗新技术的应用与规范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30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8.30
     中华医院管理学会医疗卫生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等单位,近日在哈尔滨市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医疗新技术应用论坛暨第四届全国医疗卫生技术应用管理研讨会”。卫生部、黑龙江省政府、中华医院管理学会的有关领导以及国内200多名医学专家、医政管理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就我国医疗新技术的应用及其规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其中,规范医疗技术的应用,探讨医疗技术准入制度的实施,是本次会议的重要主题。

    我国著名微创外科专家、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微创外科主任王秋生教授结合其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研究成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3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