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9075
2005年8月下旬三棵树药市动态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31日 中国中药材网
     近期清热解毒类品种销势较前期活跃,市价微扬,但没有暴涨;新药典颁布后,没有被列入新药典的中药材品种走动开始放慢,市价有所回落。药材市场整体走势不如前期,大多数市价上扬品种涨价后近期转稳,销势放慢,降幅不大。

    水蛭今年产新后有关人士估算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10%左右,而需求并未同比增长,加之下半年走势不顺畅,使价格下降,淡水货上年售价平均270~280元(千克价,下同),今年220~250元,平均下降30~35元。

    牛虻虫库存较少,零星走动很快,有哈市中药研究所吸货50千克,成交价160元,市场售价仍为170~190元,居高不下。

    蜈蚣前期入市量较多,本周平静下来,不再有产地农民电话推销。该品走势平平,不见大货成交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