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4667
泌尿顽疾快用大宅门泌尿宁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31日 《北京现代商报》 2005.08.31
     泌尿顽疾能治了?对,快用大宅门泌尿宁,它见效快、疗程短,还不易复发,京城畅销都3年了!几天,尿就不频了也不怎么痛了;尿道口红肿、红斑点逐渐消失了;连烦人的分泌物都没了;白带正常了,小腹也不疼了,浑身上下舒服!

    妇科病 不再愁

    女人结婚之前轻轻松松,没有烦恼,可一结婚,阴道炎、附件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便来了,药也吃了,洗液也用了,时好时坏。又怕影响生育,再加上琐事多,浑身不适,真的挺烦!

    多亏有了泌尿宁,每一粒泌尿宁都独含高活性的“渗透因子(INFs)”,能直达病灶,直接将细菌病毒杀死。还能修复泌尿生殖系统的黏膜组织,提高自身免疫功能。一般两个疗程就能得到满意的效果。

    前列腺 缩小了


    天凉了,可这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还不见好。药物、贴剂、栓剂用多了,见效不大。麻烦!这回好了有了泌尿宁,“渗透因子(INFs)”能穿透前列腺的脂质包膜直接杀死病原体,同时还能清洗前列腺体,恢复前列腺功能。服药2至3天,尿频、尿痛就逐渐消失了。

    杀毒 败毒 很轻松


    由病毒(HPV、HSV)、支原体、衣原体、微生物、细菌等引起的各种尿路感染难治易复发,可怕!现在不用担心了,泌尿宁独含“渗透因子(INFs)”,它超浓缩、高活性直接将病毒(HPV、HSV)、细菌、微生物的细胞壁、细胞膜及核心DNA生物链全面瓦解破坏,防止复制!同时产生免疫蛋白抗体阻止病原体的重复感染。一般3至4个疗程就可以了!

    以下药店有售:康馨达(中日医院对面)、甘露园药店、京隆堂(前门、厂桥、朝阳门华普超市)、北太平庄冠诚堂、菜市口鹤年堂、东高地国康堂、国华商场南丽晶长椿、苏州街济仁康、花园路世代金象、良乡利康嘉事堂、怀柔盛民堂、昌平同德药业中心

    咨询电话:67588443 67577281

    免费送货,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