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文化 > 同性恋
编号:11000750
曼哈顿心理医生手记:同性恋的秘密世界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日 阳光地带
     “那以后呢?”我问道。

    “以后有一个17岁的女孩子明目张胆地诱奸我,不管她如何表示,我都不为所动。后来她索性在我面前把衣服裤子都脱下来,她以为这下我一定被她征服了,没想到我还是不为所动。我对她说,我对女人的身体一点兴趣都没有。”罗杰讲到这里得意地大笑起来。

    “你被一个成年男子强奸后,你对男人难道没有产生厌恶感?”

    “在一次旅游中,我和一个男人住在一间房内,他教我如何进行同性恋的性游戏。我觉得很好玩,也很喜欢。我发现男人和男人之间有更多的爱、理解和感情交流。女人她们懂什么?”罗杰的论述虽然有点奇怪,倒也正好揭示了同性恋者的独特逻辑。我知道同性恋有阴性和阳性之分,我想知道这阴阳性是如何定型的。

    罗杰看我对同性恋的知识十分有兴趣,于是也抖擞精神向我讲解:“这阴阳性得根据我当时的心情而定,如果我那天想积极主动一点,我就在性生活中做男人;如果那天我没有情绪要积极主动,我就让自己变成女人,被动地接受另一个男人的性安排。”罗杰的解释既简明又清楚,短短几句话就解答了我对同性恋的一个多年未解的疑问。
, 百拇医药
    罗杰越说越起劲,我没有进一步问他,他到主动打开了话匣子:“你知道吗?同性恋有五种性行为方式,分别是绷带、布丁、钢箍、蔬菜、拳肘。”

    我对我的英语一直有自卑,突然间听到这么些奇奇怪怪的词,一时没法转过弯来,但我也知道这里面一定有很有趣的内容。罗杰看我两眼发亮的样子,便更加得意地向我讲解这些怪词的真实意义。原来,绷带是指在性生活中,一方用绷带将令一方捆绑起来,而捆绑有许多的花样,被捆绑者也有许多的姿势,每次捆绑都可以花上数个小时。捆绑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是一方虐待另一方,其实这是一种合作。而若有虐待,那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当我写到这里的时候,在网上看到一则报道,一个台湾男子在与他的同性恋网友玩绷带游戏时,不小心将对方活活闷死。原来,绷带中还有一法,用胶带将对方的口鼻闷住,然后在濒临窒息的时候获得性高潮。人类为了获得那令人销魂的一刻,居然愿意拿生命作赌注,这样的人生该让人作何感想呢?有趣的是,报道一出,马上有同性恋团体出面解释,绷带游戏并非同性恋专利,异性恋中同样存在。如此一来,如上悲剧不可仅仅怪罪同性恋。
, 百拇医药
    “第二种叫布丁,也还有叫果冻的,这其实是指口交。”罗杰在此一句话带过,没有多作解释。只要发挥一下简单的想像力,就不难明白为什么口交被称为布丁和果冻。“钢箍顾名思义是指肛交,而蔬菜是指用黄瓜、香蕉、茄子这一类的瓜果来进行肛交游戏。”以上其实都不难理解,但对最后一项拳肘,我就有点迷糊了,不知道这词的真实意思是什么。

    看到我有点迷惑的样子,罗杰有点得意地笑了。“你这回无法理解了吧。拳与肘的意思其实还是很明确的,那就是用拳来进行。”

    罗杰看我有点发呆的样子,更加得意地说:“你不知道,这样的了解是深入和内在的。”

    “那你有没有被人如此深入了解过呢?”

    “我的一个朋友想让我领教此法,我还是谢绝了。”罗杰说完后大笑起来。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2页 1 2 3,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