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文化 > 同性恋
编号:11000733
当事人:“我的柔情你永远不懂”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日 中华网
     “当我发现我已经爱上了他以后,就很想见见他。我约他在沙坪坝见了面。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太脆弱了,但是性格又挺倔强,不服输。我暗地里不由自主的想说我爱他,但是我没有勇气。于是我邀他去看《春光乍泄》,希望借助电影里张国荣和梁朝伟的爱打动他。”

    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他是那样的无情,竟然我理解我。当我表示亲热去拉他的手的时候,他狠狠的把我的手推开。当时我真的感到无地自容,他怎么能欺负我呢?

    “最后,我两不欢而散。但是我的心里却仍然放不下他,第二次又约他出来耍,想不到他不但没有答应我,反而和你又”好“上了……”

    说到这里,记者看到,章露的眼睛里已经闪动着泪花,哽咽着不肯往下说了,只不停的喝酒不停的叹气。

    我不知道错在哪里?

    与章露交谈的越久,记者越深切的感受到,在章露的心里,他其实是个“很正常的人”,尽管他仍然不得不严密的伪装自己。章露渐渐的敞开心扉,向记者全面的述说他自己。

    他是安徽人,妈妈患了子宫癌很早久去世了,爸爸为了与章露和比他小两岁的弟弟不受后娘的欺负,一直没有在娶。从此家里便是男人的世界,三人相依为命,一切爸爸说了算。

    章露多么渴望母爱!爸爸自以为能给两个孩子足够的父爱,在章露眼里,爸爸的一切都是对的,爸爸的命令也从来不敢违抗。或许正式这个缘故,章露对爸爸的依赖心理特别严重。

    “我的个性一直很软弱”,章露回忆说。就连他的地点也欺负他。小时侯,被邻居的小孩子打了骂了,他就扑在爸爸宽厚的怀里哭。长大后,他承担了家里的几乎所有的家务,煮饭,洗衣,样样都会,无意识中,他变成了家里唯一的“女人”。

    最令章露难受的是13岁那年的一个中午。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章露坐完家务,感到很累,躺在床上睡着了。由于天气太热,门没有关上。正是这扇开着的门改变了章露的一生。

    朦胧中,章露觉得自己好象在做梦,一个很美妙的梦,舌头好象被什么温湿的东西含着……等他突然惊醒,才发现自己被一个赤身裸体的男子抱着,那人正在狂热的亲他……

    章露吃力的推开那个男人,才发现是一直对他很好的邻居,并且已经结婚,家里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章露顿时感到羞辱万分,哭叫着跑出了房间。

    本新闻共5页,当前在第3页 1 2 3 4 5,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