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文化 > 同性恋
编号:11000816
英电视台播出同性恋婚礼遭抗议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日 中华网
     英国一个早间电视节目因为拍摄一场同性恋婚礼,引起许多观众的抗议,但是英国独立电视委员会(ITC)决定不受理这些抗议,同时ITC也指出,先前一个电视节目中出现女性高潮的试验,并未违反任何节目规范。

    这场由英国第四台(Channel 4)早间谈话性节目《今晨》(This Morning)实地拍摄的同性恋婚礼,一共引起了117起抗议。这些观众认为,这场同性恋婚礼不适合儿童观看,同时也会损害婚姻的宗教特殊性。

    但是节目制作人表示,在播出这场婚礼之前,主持人和来宾已经针对这个议题作了相当长时间的讨论。制作人认为,这等于是一种预告。

    虽然ITC决定不受理观众的抗议,但也指出:“有鉴于这种节目内容‘突然出现’的特质,相当有可能许多抱怨是因为没有看到之前的内容,就看到证婚的部分而引起的。”,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