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13500
致台湾国立嘉义大学生命科学院并杨玲玲院长的信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日 德明中医
     您也来看看,听听,说说:致台湾国立嘉义大学生命科学院并杨玲玲院长的信

    致台湾国立嘉义大学生命科学院

    并杨玲玲院长的信

    观院长私房药膳之著,比当今台海两岸中医文化的博士生导师的水平要高,而问题的焦点不是扬博士私房药膳的学术,而是在枷锁缝隙中寻找中医的出路发展问题,台海两岸的执政者,都犯者一个共同的毛病:华夏文化及中医的毁灭。

    这是事实存在,这是近百年中国的文化中医路线问题。杀了中医又吊孝,这是当今社会的礼仪。

    台海两岸的文化医学包括中医,全丧在国民党的攘外必先按内的“废除旧医案”(1929年国民党南京政府卫生部政策决议)政策决议中:

    国共两党的合作分裂,都默认这个政策路线,毛泽东虽然把“废除旧医案”的决策人,在建国初法办了,但未彻销这个政策路线。
, 百拇医药
    要正确的评价中国新文化**,要认识中共新民主义义社会及国民党的三民主义。

    中共是马列主义、国民党是在杜鲁门马歇尔主义,两个主义的抹擦,成了二十世纪台海分裂的理由,民族隔阂的根源,不论怎讲,任何分裂肢解是无出路的,不合民族意愿的。

    恶洲地区各个国家文字文化,都有他的民族特点,从科学意义上讲,各个民族都要进步,通过文化交流,求同存异,台海两岸是同胞,不是国界,是省界不容分裂,二十一世纪是生命科学的世纪,酶包括细菌,生化及生物碱、激素、抗生素……是毁灭人类的东西,不适应人类医药的发展。

    东西方文化、科技、医学、教育、哲学、自然科学上的分歧,就是在地球人类要生存,还是毁灭的焦点上,任何事物的解决,怕的是不讲理。

    理是什么?是自然规律,是天理,而当今的世界都在:天理、人情、国法之中,各说有理。
, 百拇医药
    东西方一切矛盾的解决,都在如何认识“天人合一”之中,人与人、国与国之间的任何矛盾,只要遵循“天人合一”,一切都好解决了。台湾省与大陆的矛盾是政治分歧……中美两国,是东西方文化分歧的焦点,是自然科学及人类医学何去何存的焦点。

    酶、生化、生物碱、激素、抗生素及细菌细胞的变称基因……怎么样诡辩,也不能把只有氮碳氢氧的四大元素的酶、生物碱、激素、抗生素、嘌呤、嘧啶、碱基对取代地球人类、黑白、果蝇色谱、色素画上亿亿遍,也画不出活体生命的,我们应当面对现实,尊循历史,顺应自然规律,这就是“天人合一”。

    地球生命物及人都不能脱离动物及人类为什么都按五脏六腑的结构规律去生存呢?

    所有地球动物及人类,缺少了五脏都不能存活,少一个脏都不行,这是什么原因,不从根本上去认识问题,今天搞黑白豌豆的交配,明天又搞黑白果蝇的交配,这正说明,科学的贫乏。
, http://www.100md.com
    哲学,自然科学,生命科学等等,都从断层子母拼音文字文化上起了步,二音谱,不是五音谱,黑白色不是五色,豌豆果蝇不是动物及人类,细胞、酶、激素……并不能产生动物及人类,更不能生出动物及人类的五脏六腑。

    死人解剖上十万遍,也不能取代活体人,也不能说明,人类都是五脏六腑的结构,更不能医治人类五脏六腑的疾病,活体人死了后,人体一切元素都转化回归大自然了,自然生命科学家的水平、连佛家的皈依都不如,人家唯心论者都认识到人死了人体元素回归自然,那解剖死人有什么意义呢?那是行凶杀人犯研究的东西。

    把嘌呤嘧啶吹嘘上十万遍,氮碳氢氧四大元素绝不是多元素的人,也不能否认人体的精浆中的六大金属和非金属元素。

    西方人承认二十三对染色体,这二十三对染色体是不是只有氮碳氢气氧四个元素呢?二十三对染色中的磷酸及六大金属及非金属元素,又怎么讲呢?马儿毛驴子嫁接骡子的技术,在数千年前的中国农夫都会这个技术,驴马的本性。
, 百拇医药
    生命科学的根本性问题,是物质基素、本素问题和纳音全息生命问题,还是细胞生命,人死了,并不是说这些细胞就不存在了,死人的各个部位的物质,转化成物质元素及另一种元素物。

    氰化物同样是氮碳氢氧,氰化碱不能生出生物吧,任何两个碱基不能是生命碱基对,两个碱基无任何生物而言,地球上及宇宙间也找不到两个碱基的生物,黑白果蝇也不是黑碱基蝇和白碱基蝇,黑白果蝇食任何碱物都会死亡,绝对不会从碱基中纯碱中找到生物。地球上有许多碱湖,碱湖中无任何生物及细胞,而在盐湖中,海洋中才有生物。

    地球生物即然都是从海洋中进化出来的,那为什么要编造出是碱基生物呢?

    扬博士对中医关怀心情是理解的,从挟缝中想寻求出中医出路是无出路的,只有揭露实质,科技真理面前,人人平等,台海两岸的研究学者,携起手来,奋勇向前,继承弘扬华夏民族文化医药,福音人类。

    孙耀祖

    转自中国医药卫生论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