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13827
"能量疗法”--江湖骗术还是医学革命{转贴}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日 德明中医
     "能量疗法”:江湖骗术还是医学革命{转贴}

    来源:新华网 (2004-08-12 14:30:40)

    国际先驱导报文章 琼·加德纳在几个月前的一次事故中摔伤了,肿胀的膝盖令她疼痛难忍。她无法工作,只能在家卧床休息。医生和整形物理治疗师都劝她做手术。但加德纳拒绝了。她决定尝试另类的方法。

    她从一堆名片中找到了肯·克里的电话。后者是一位著名的律师兼能量治疗师。克里学习各种灵气治疗术已经有7年之久。他每星期都会花8个小时的时间从事能量治疗。在他的办公室内放满了各种石头、水晶以及按摩桌。

    克里甚至没接触加德纳的身体。他只是在加德纳面前挥动手掌,并通过交谈清除她的愤怒以及其它障碍,第二天加德纳的膝盖就好了。克里没有收她一分钱。

    “我感到震惊,这听上去不可思议,但却是真的。”加德纳说“自从那天以后,我就获得了新生。”

    类似加德纳这样的故事不胫而走。信仰治疗、巫术、古代以及现代神秘主义都曾经风靡一时。现在能量治疗正在进入主流人群的视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3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