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专业 > 中医方剂 > 良方
编号:10715262
偏方治脱发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日 德明中医
     偏方治脱发

    好友小张,在19岁时患脱发病,一月之内,头发全部脱光,头皮凹陷、光滑、明亮,不痛不痒。经过5年多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就是不见效果。后来经人介绍一偏方治疗,才获痊愈。我将此方记录下来,在门诊用此方治疗脱发患者,收效满意。今将此方献出,供读者参考试用:鲜闹阳花21朵,鲜猴姜17片,西红花3克,望天椒6克,放入一杯高度白酒内,隔水炖15分钟,冷后用此药酒搽脱发处。每日2-3次。用药十天后,头皮偏方治脱发

    好友小张,在19岁时患脱发病,一月之内,头发全部脱光,头皮凹陷、光滑、明亮,不痛不痒。经过5年多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就是不见效果。后来经人介绍一偏方治疗,才获痊愈。我将此方记录下来,在门诊用此方治疗脱发患者,收效满意。今将此方献出,供读者参考试用:鲜闹阳花21朵,鲜猴姜17片,西红花3克,望天椒6克,放入一杯高度白酒内,隔水炖15分钟,冷后用此药酒搽脱发处。每日2-3次。用药十天后,头皮光滑处有毛孔眼突起,20天后头发渐渐生长,连用2-3个月而愈。

    注:以上几种药在中药店都可以买到。经查阅有关资料获知,闹阳花有大毒,只能外用,切不可入口。(作者:温海滨)

    光滑处有毛孔眼突起,20天后头发渐渐生长,连用2-3个月而愈。

    注:以上几种药在中药店都可以买到。经查阅有关资料获知,闹阳花有大毒,只能外用,切不可入口。(作者:温海滨), 百拇医药